Æ

从我从子宫中脱出羊水膜那刻 我就是你无尽苦痛的来源 我的挚爱 我是你无法摆脱的病灶 而你病入膏肓

© Æ
Powered by LOFTER

【地藏X迪奇】隧道


地藏感觉自己的疼痛深入骨髓让他喘不过气来,当然了他刚刚中了好几枪。

皆拜余顺天所赐。说来好笑,冯振国这一生成也是他,败也是他。

他死了,或者说,那个一直期待着余顺天回心转意洞察真相的冯振国死了。

他躺在黑暗的隧道里,第一次如此渴望自己死去。

但没有,迪奇不知找了什么门路硬是把自己从黑暗的隧道里拖出,渴望他重获新生。

罢了,就算是为了这个忠心耿耿的小弟。

“活下去。”

年轻的男人在他的耳边嘶声力竭,经过隧道的放大,竟像是冥冥之中命运的纶音。

迪奇背着男人在黑暗中前行,温热的血液浸透他的衬衫,沉寂的隧道里只有地藏鲜血嘀嗒作响。

“放手啦。”,地藏勉强的说出一句话,随即整个人瘫倒下去,“来不及了。”

“不可能”,迪奇把他搂进怀里,“求求你,我求求你。”

“抱抱我啦”,地藏急促的呼吸预示着结局,他伸出手无力的攀住对方的腰,渴望一个怀抱。

一个从未达成过的愿望,终于在适当的人,不恰当的时间达成。

来不及了,可惜太晚,也可惜一开始就选错了对象。

徒劳,一切都是徒劳。

地藏的手滑落下去,在对方的花衬衫上滑下血迹,最终归于平静。

迪奇看了看怀里的人,爆发出了从未有过的哭声,似乎痛苦的要呕出他的灵魂。

地藏死了,冯振国也死了。

或者说,其实很久之前,这个为了余顺天活着的男人早就死了,只是他撕扯着不愿放手。

迪奇徒劳的背起对方的尸体,向无尽的黑暗中走去。

评论 ( 2 )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