Æ

从我从子宫中脱出羊水膜那刻 我就是你无尽苦痛的来源 我的挚爱 我是你无法摆脱的病灶 而你病入膏肓

© Æ
Powered by LOFTER

简刘【简奥伟X刘杰辉】暗房红灯下

“Oswald”,刘杰辉冲我吼,他的眼睛里全是血丝,看来整夜没睡,“你是不是疯了?!”


“没有”,我倒了杯昨晚喝剩下的威士忌递进去,不出所料的被他打翻。焦躁,愤怒,在面前的男人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到底是沉不下心。


“简大状,你知不知道绑架现任保安局局长是什么后果?”,刘杰辉扭动身子,整夜的捆绑让他不是怎么好受,绳子已经在他手腕处勒出红痕和淤青,“我现在给你个机会,马上放我出去。”


“绑架?”,我笑起来,看着笼里的刘杰辉,“我只不过是邀请刘杰辉局长到简宅度假一个月而已。你的秘书有我打电话的备案,你的行程是你自己改的,假条是你自己写的,车是你自己开过来的。现在还有度假风景照片发上社交网站分享能证明你简宅中度假。”


“胡说八道。”


“对了”,我点开手机短信给他看照片,“你前妻说你女儿去参加辩论赛得了第一名,我也去比赛现场看过。刘处长的女儿,果然是不同凡响,有她爸爸舌战议院议员的风范。”


“你个变态”,刘杰辉眼中的疯狂更甚,这不是我想看到的,但却是我想做的,“你到底想干什么?”


“刘处长”,我拿起床边耷拉着的毛巾伸进笼子里给刘杰辉擦干被威士忌弄湿的头发,“我只想。。。”


“请你来度个假罢了。”


评论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