Æ

从我从子宫中脱出羊水膜那刻 我就是你无尽苦痛的来源 我的挚爱 我是你无法摆脱的病灶 而你病入膏肓

© Æ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作者为鬼谷三千 

链接如下

https://sanqianqiu.lofter.com/post/2475f6_1c5f7cff8

当作是日常练习

1热

刘杰辉后背被汗水打湿,在阳光下反着光。房间里的空气在夏日的作用下膨胀起来拥吻着他每一处裸露的皮肤,他无奈的只能再把湿漉漉的西装裤子如同蛇褪皮一般褪下去,露出里头的内裤和大腿两侧的衬衫夹。

但感觉好似都是无用,也许脱了衬衫会更好?他侧耳听着浴室里简奥伟洗澡的哗哗水声。

应该。。。不会那么快出来吧?

他伸手去够衬衫夹,汗水将大腿两侧做了润滑,潮湿而带着些许粘黏感使得衬衫夹和肉体紧紧贴合。刘杰辉没有留长指甲的习惯,只得耐下性子与它纠缠。

水声不知什么时候停了,简奥伟裹着浴巾,刚冲完冷水澡的肉体贴上刘杰辉的后背,惊得他一个趔趄。简奥伟把他搂住,在耳边引诱。

“不舒服”,简奥伟的手顺着布料像条游蛇一般往下移动,“就全脱了吧。”

2情长纸短

3我进门去看师傅,他正给新来的小师弟西狗装上机械手。

这年头兵荒马乱,师傅从中收养了不少像我们这般因断手断脚的孩子加以改造。用他的话说,死了就不值钱了。像我们这样得残次品能得到他的改造,为他卖命,也是我们的荣幸。

他说,我叫洪文刚,你叫我洪先生吧。于是,我在七岁那年在血海中牵起他的手,跟他回了家。

“阿晋”,师傅抬起头看我,厚厚地镜片下看不清神色,“事情办的怎么样了?”

“客人说对这次心脏的品质很满意”,我坐过去拿起工具帮他,“多付了百分之二十的佣金。”

“好,那就好”,师傅说着突然捂着心口剧烈的咳嗽了起来。师傅有心脏病,这也是我为什么一直在外奔波从杀手改行做贩卖贩卖人体器官的原因,不能再等了。

“洪先生,您的病。。。”,我开口却被师傅打断了,他递过一个包裹示意我打开。

那是一件黑色旗袍,绣着黑蟒,做工精细,也很合身。

“生日礼物”,师傅示意西狗出去,顺手关上了房门,“阿晋喜欢吗?”

【完全跑题了啊啊啊啊 我果然很渣 不能接受请无视吧

拜托了 _(:3」∠❀)_】

3吴复生看着红灯下跳舞男妓的脸逐渐失焦模糊变成另一番模样,他的大脑早在超额的酒精作用下当机,但他还是挣扎着认出来那是李问的脸。

开枪,我开枪,向我开枪。

被时间愈合的伤口在此刻隔着皮肉撕裂,吴复生能闻到自己身上八个枪眼散发出的味道。

火药,血,地上被摔碎的威士忌。

你不要逼我啦!

李问的尖叫从远方传来,吴复生紧促地喘息,在迷幻中寻求些许理智。

李问已经死了,和吴秀清死于游船的绚烂爆炸中,他看见过的。李问的骨灰和那个下贱女奴的融在一起,让他吴复生单独挫骨扬灰的机会都没有。

吴复生握紧手枪,抵住对方的头,开了火。

恨,但更是爱你。

——————————————————————————————
 今天暂且肝到这里 .._:(´_`」 ∠):_ …
 后期有可能从中挑几个慢慢写吧

评论 ( 2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