Æ

从我从子宫中脱出羊水膜那刻 我就是你无尽苦痛的来源 我的挚爱 我是你无法摆脱的病灶 而你病入膏肓

© Æ
Powered by LOFTER

【余顺天X地藏】真相是假



地藏的腰身曲线很美,没有一丝的赘肉。


也许穿上旗袍会更好。


余顺天的指甲划过对方的腰身,后者转过头来看他。


“干嘛?”


“摸一下又不会少块肉。”,余顺天悻悻的收回手,地藏枕在他的大腿上睡午觉,此时已经醒了。


地藏起身,没有理会他。但他知道余顺天一定心怀鬼胎,半眯起带着笑意的目光散落在他的身上,地藏感觉无由的有些惧怕。


“下次什么时候来?”,余顺天拉住地藏的手,后者匆匆逃跑的心思被洞穿有些不爽又带着些吃醋的意味。


“你不是要陪老婆吗?”


“嗯”,余顺天另一只手缠住他的腰,从背后抱住他,“吃醋?”


“我一个大男人和一个女人吃什么醋”,地藏挣脱开他的怀抱,把残忍的真相说出,“我们之间充其量只是炮友关系罢了。”


“炮友?”,余顺天平静的脸上看不出表情,“只是炮友?”


地藏夺门而出,没有再回头。


评论
热度 (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