Æ

从我从子宫中脱出羊水膜那刻 我就是你无尽苦痛的来源 我的挚爱 我是你无法摆脱的病灶 而你病入膏肓

© Æ
Powered by LOFTER

随笔

平时一般不写没剧情cp的随笔 因为没人看


今日看开 无有再多所谓


我存在没被屏蔽 我就ok了对不对


至于好坏可以讨论 剧情不符诸位胃口 可以半途退席


但我请各位用餐来 至少不要指挥我如何做菜好吗


我不是一个好厨师 但是煎蛋还是会的


难道这煎蛋就不算做是菜了吗 我想是菜


但好不好吃诸位看官可以指点再好不过 在下也会虚心接受一些写作技巧上的建议 比如一些段落不要采用频繁的动作词造成不便的观感 假如有续章应该打tbc 等等 我还是个小白


当然 我一般是熬着夜或是唰唰短时间写完就发


为求一个意思表达齐全 打字出错无可避免


各位看的时候发现请私信我指出


不要带有太强的攻击性


你把XXX打成XXX,我真是替XXX谢谢你了


这种 我是会膈应的 请直接的指出


你的XXX名字打错了 应该是XXX


【当然严厉的指正是必要的 我并不否认】


我会核实 并尽快改正 并亲自道歉


我打错本不该找借口 但是 的确散光五百度没配眼镜


经常是失眠熬夜 想想 打发时光 为求快写的全想法


但这不代表我没有敷衍对人物的理解


相反 我是很讨厌更风写文的 现在不会


估计将来也不会吧


当然生贺作为礼物也有可能给朋友写写


个体之间有偏差 人类社会厌恶它 而大自然包容百态


更何况我不是你 你不是我 我不强逼你写什么


【请你也不要指挥我如何做菜 不吃走就是了 】


例如:XXX怎么死了 怎么活了 怎么娶妻生子了


你不能理解我文章的奇异现象 我们不能理解


至少互相礼貌道别


不要呕吐一地狼藉 我不是收拾不了 就是嫌弃麻烦


大家场面难堪 你来我往


就此接下一桩桩因小误会而产生的大误会


马尔库斯西塞罗善于提问 是伟大的雄辩家


他的主要观点是应当运用打动所听者的情感而不是用冷静理智的判断依据来让听者信服 为此他甚至不惜污蔑他的对手或歪曲事实以达到目的


我不见得这与李文彬有丝毫的共通


毕竟他也是有底线的人 他曾经大义灭亲


这也是我为什么知道他是反派仍然认为他能倾向好的一面的原因


那么 寒战3未出 很多种可能性都有


活着就意味着思考


而有些人腐朽的灵魂早已埋入大地 唯有那自认不屈的躯壳麻木的行进着


我想有些人或者 多半也是如鲁迅先生所言的意思


渐渐半生半死去了


情感和谬误属于人类 而正确和理智留给时间来抉择罢


不知道有没有下篇 那么我们下次再会 tbc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