Æ

从我从子宫中脱出羊水膜那刻 我就是你无尽苦痛的来源 我的挚爱 我是你无法摆脱的病灶 而你病入膏肓

© Æ
Powered by LOFTER

简刘【简奥伟X刘杰辉】暗房红灯下

一二年十一月八号星期五早上八点五十九分,距离下一个小时的开始还有一分钟,我从梦里醒来了。

窗帘拉得紧,透不进什么光线,撒不下一地碎金,一如往常的黑。我打开暗房里的灯,去看自己忙了一晚的成果。

照片已接近晾干,男人的轮廓很清晰立体,透露一股与生俱来傲气,给予人想要征服的冲动。

这是digtal体现不出来的魅力。

我敲响铁笼,男人的身影在红灯下移动。

“早上好,刘sir。”

我叫简奥伟,是一名大状。

评论 ( 1 )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