Æ

从我从子宫中脱出羊水膜那刻 我就是你无尽苦痛的来源 我的挚爱 我是你无法摆脱的病灶 而你病入膏肓

© Æ
Powered by LOFTER

复问【吴复生X李问】疯蛇病

疯蛇病,患病的蟒蛇精神不正常,会幻想自己是猎物给自己打连环结,最终把自己活活勒死。

------------------------------------------------------------------------------

李问肉眼可见的消瘦下去,他疯了。

吴复生打开房间的门,李问裹着床单,被子以及扯下来的窗帘布躲在房间书桌的下面不肯出来。

他不得安眠,吴复生也不得安眠。

自从吴复生把他从冰冷海水里捞上来,他俩就没睡过一个好觉。

阮文,阮文,阮文,李问念念叨叨哆哆嗦嗦,偶尔夹杂着几句脏话和吴秀清的名字。至于吴复生自己,从未提起,仿若李问的大脑里从来没有他存在过的痕迹。

讲够了没有!阮文,阮文,阮文,整天就是阮文!我吴复生才是那个帮你的人。

吴复生终于在一次给李问喂食时对着他大动肝火,反了面。桌上的晚餐被吴复生一阵挥霍过后荡然无存,李问的衣服沾着菜汁,滴滴答答的落在地上。

吴复生有些愕然,静止在那不知做什么,却见李问牙关紧咬,嘴唇发白,再也没出过一句话。

情况越加的恶化。吴复生有一晚被李问房间里的打砸声吵醒,他伸手去开门却发现门被反锁住了。几次呼喊威胁无用,他只能拿枪一下打爆门锁,刚进去就发现李问砸了镜子正拿着玻璃碎片在自残,血已然流了一地。李问坐在血里,一刀,两刀,好像没有痛觉。

吴复生再也不敢让李问一个人待着,哪怕是睡觉也要紧紧把对方锁在怀里,听见李问平稳入睡的呼吸声才敢入睡。但哪怕这样,李问也会神不知鬼不觉的逃离他的怀抱,在某个深夜里爬到窗边坐着把吴复生吓个半死,只得把所有门窗装上防盗网。

他吴复生前半生没什么怕过,后半生面对着李问却畏手畏脚生怕对方受到刺激又去作什么死。

但事实上,也没什么能刺激李问了,更多的时间他只是木然呆滞的看着前方,任由吴复生早上给他一个吻,帮他刷牙洗脸,换衣服,抱到餐桌前的椅子上,听吴复生念报纸,抱到沙发上晒太阳,抱到吴复生书房里看着吴复生工作,吃午饭,吃晚饭,抱到浴缸里洗澡,任由吴复生给他吹干头发擦干身体,刷牙洗脸,上吴复生的床睡觉,偶尔半夜穿过走廊在天台上游荡被吴复生抱回床上,周而复始,毫无反应与知觉。

吴复生第一次感到绝望,他正在失去李问。

带他过来,我有认识的人。

简奥伟喝着小酒听着吴复生在电话里的抱怨,自动过滤了通篇夹杂着的脏话,简短地给了个有效建议来作为结束语,因为刘杰辉快要洗完澡出来了。

评论 ( 4 )
热度 ( 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