Æ

从我从子宫中脱出羊水膜那刻 我就是你无尽苦痛的来源 我的挚爱 我是你无法摆脱的病灶 而你病入膏肓

© Æ
Powered by LOFTER

复问【吴复生X李问】疯蛇病

李问醒了过来,他下意识去扯周边能够着的布料,却意外的发现自己似乎正躺在某个人怀里。

对方的衬衣丝绸质地,自是经不起他这么一拉的,撕拉一声被分离成了两块。

“没事”,简奥伟把李问搂的更紧,他知道这是李问为数不多安全感的来源,他需要被围绕,在这紧缚获得喘息,“我在。”

“嗯。。。”,李问从喉咙中挤出近乎撒娇似的语气音,手中的布料残片握得更紧,他的指尖发白,似乎在极力抵抗着身体里的某些冲动,最终在简奥伟有力的拥抱中平静下来。

“我会一直都在。”

吴复生供李问一片容身之地,一碗饭吃,但是从来不亲近李问半步。

因为他心虚,他堂堂超级美金大佬吴复生怕,怕李问再想起之前的破事。哪怕吴复生总是一边对着时常犯病的李问总是骂骂咧咧的责怪一边给他擦屁股,一派大公无私前嫌尽释救助往日二五仔的良心大佬的样子。归根结底他还是会在每一个李问犯病的夜里被内疚折磨得彻夜安眠,认为现在的李问是他自己一手造成的。他太急功近利,他想李问能分享到他半分荣耀和豪气,却忘了考虑李问能不能接受。所以他明白,为什么李问从不提起他。

李问是给他逼上台当主角,逼疯的,他没得怨。

但当吴复生在房间单面镜子后的密室中看着床上两人的身影时,手中的香烟却在李问的嗯嗯啊啊的逐渐归于平静的挣扎声中慢慢地被捏成了粉碎。

他感觉有什么穿过了自己身上的复古三件套西装,透过了自己复古金属边框的眼镜,直接射入了名为Oswald皮囊下的吴复生。

而今,金苹果的种子已然诞下,等待它的浇灌。疯蛇缠绕着三女神所编织金线,与他们共诞下未知的果实。

——————————————————————————————

个人感觉最后两段有点崩 不过写了 又不太想删掉

不太喜欢意向的请选择性规避

接下来感觉比较戏剧的点

简奥伟和李问会不会因为治疗假戏真做【误】

吴复生会不会因为的嫉妒而诱骗上了刘杰辉【误】

怎么说 我觉得后者的可能性更大

补充一点 ooc简奥伟和刘杰辉是老夫少妻 未公开
【刘杰辉刚上任 忙 为求稳定 简奥伟体谅】
刘杰辉老是加班【升官肯定忙】
简奥伟尽力体恤但是激情肯定少了
偶尔刘杰辉能回家也累最多也就是亲一亲一起睡觉【偶尔刘杰辉加班还没得睡 简大状。。。】

so 两者肯定有点小缝隙隐藏在和谐稳定表面下

毕竟刘杰辉也希望来点刺激的啊
【我也希望来点刺激的啊.._:(´_`」 ∠):_ …】

评论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