Æ

从我从子宫中脱出羊水膜那刻 我就是你无尽苦痛的来源 我的挚爱 我是你无法摆脱的病灶 而你病入膏肓

© Æ
Powered by LOFTER

【吴复生X李问】失狈之狼

吴复生是个赌徒,和所有赌徒一样深信不疑,自己不可能输。

打脸却来意外地来得快,阮文反水,国际刑警组织和香港警察在他的身后穷追不舍。

那个女人,不该听李问留下的。他抬眼看向对面沙发上绑着的女人,对方依然穿着那件针织毛衣,长发微微卷过,在窗外射进的阳光下反着光,显现出橙红色的颜色,那是李问印象中最美的阮文。

“李问呢?”,吴复生用冰水将女人浇醒,“我知道他没死。”

“他死了”,时值温哥华的深冬,没有暖气,阮文瑟瑟发抖,倒不仅是源于对吴复生恐惧更有一种报复后的兴奋感,“他死了!”

“我觉得你没有听明白”,吴复生开门,刺骨的寒风在画室中乱窜,他把阮文揪起来扔出门外的雪地里。

“你。。。疯了。。。”,阮文颤抖着,神情癫狂,“当初不是说好了一起利用他。。逃脱。。”

“闭嘴”,吴复生拿枪转了转,“想清楚应该说点什么。”

“他死了。。。”,阮文感到自己的体温急剧的下降着,“我说真的。。。你得从梦里醒了。”

“这不是我要听的”,吴复生转身走进画室关上了门。

[瞎BB时间]

OOC原本吴复生和阮文是一对合作伙伴 后来阮文被抓 两人合计利用无辜画技高超的李问逃脱将军和国际刑警组织的追捕 但吴复生却在和李问相处时和对方产生了感情

设定阮文没挂 伪装成了李问的那个阮文 全剧吴秀清和阮文是一人 李问之前遇见阮文是阮文接近李问的设计

再BB一句 手机打字错字连篇。。。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