Æ

从我从子宫中脱出羊水膜那刻 我就是你无尽苦痛的来源 我的挚爱 我是你无法摆脱的病灶 而你病入膏肓

© Æ
Powered by LOFTER

【洪文刚X高晋】合作愉快


高晋拿起枪,抵住自己的下巴。

“那么喜欢我,不如替我去死啦。”,洪文刚的声音从口罩下传来,他在微笑。

高晋的手扣在扳机上,没有言语,只是直盯盯的看着洪文刚,似乎要把身前人的每一丝细节都吸进自己的脑海里。

“怎么?不敢吗?”,洪文刚从身后的沙发上起来,凑到高晋的耳边,“你不是爱我吗?”

高晋扣动了扳机。

砰。

巨大的响声在高晋的耳边炸开,天花板上镶嵌着一颗子弹。

洪文刚利落地把他踹倒了。

两人的剧烈呼吸声交错着,洪文刚走过去低头吻住他。

合作愉快。

高晋是懵的,直至洪文刚的手攀上他的腰,撕裂他的衬衫,把手覆上他的胸,他开始明白一切。

洪文刚感觉自己吻的透不过气,却不愿放手,他的大脑分泌着多巴胺,从未有过的喜悦和兴奋冲剂着他。

两人拥吻在一起,深怕任何一方的放手就变永别。

评论
热度 ( 6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