Æ

从我从子宫中脱出羊水膜那刻 我就是你无尽苦痛的来源 我的挚爱 我是你无法摆脱的病灶 而你病入膏肓

© Æ
Powered by LOFTER

复问【吴复生X李问】疯蛇病

虽然自己同父异母的哥哥简奥伟语气傲娇,没半分认真的意思,吴复生还是乖乖地将李问送了过去。正好在简奥伟的别墅尚有多个空余的房间,全当是给李问度个假换换环境也是好的。


于是星期六的大早上吴复生抱着裹着床单的李问敲响了简宅的大门。


“找哪位?”


开门的是头发乱成一堆的刘杰辉,穿着松垮垮的蓝色丝绸浴衣,睡眼惺忪,看来是刚刚睡醒。


“我。。。”,吴复生愕然,面前的刘杰辉除了两鬓有些斑白,头发乱了点,身上带着威严些的气场,和自己怀着的李问几乎毫无差别,“是简奥伟的弟弟。”


“原来是简大状的弟弟”,刘杰辉感到有些尴尬,忙推开门迎他进来,“请进。”


“谢谢。”


“简大状还在卧室”,刘杰辉整了整浴衣走进厨房张给吴复生倒咖啡,“先喝点咖啡吧。”


“谢谢。”


“来了?”,简奥伟穿好衣服从楼梯上下来,没扫弟弟几眼就奔进厨房给刘杰辉一个早安吻。吴复生感觉莫名的嫉妒,但迫于李问还需要帮助只得默默的咽下了喉头的狗粮。


折腾了半晌,吴复生感觉自己的耐心就快消耗殆之时简奥伟目送着刘杰辉上了加班车才慢悠悠地进入了正题。


“赶紧的,”,吴复生吃了一早上狗粮早就没什么好脾气了,“我没多少耐心。”


“着急什么”,简奥伟坐在书桌后,镜片折射着晨光,让吴复生有一瞬间感觉到不妙,“把你衣服脱了。”


“干嘛?”


“把衣服脱了。”


“干什么?”


“你还想不想治李问了?”


——————————————————————————————


换妻梗最好吃了2333


当然复问还是复问 简奥伟不会那么渣 的吧 应该


ooc比较严重 因为我比较想搞狗血换妻梗


评论 ( 3 )
热度 ( 19 )